蒂姆·罗斯 Tim Roth

蒂姆·罗斯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61年05月14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导演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Timothy Simon Smith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蒂姆·罗思 / 添羅夫(港)
  • 家庭成员: Nikki Butler(妻)
  • imdb编号: nm0000619

影人简介  · · · · · ·

蒂姆·罗斯1961年5月14日出生于英国伦敦,善于模仿各种口音,常被误认为美国人。他在坎伯维尔艺术学院学习过雕塑,之后退学,一心追求表演事业。第一个突破是1982年在英国电视电影《英国制造》中扮演的角色。1984年演出电影处女作《隶你十年》,他扮演一个刚出道的菜鸟杀手。《隶你十年》让他拿到包括BAFTA在内的一系列的“最有前途新人奖”。尽管如此,由于蒂姆·罗斯对商业电影十分反感,坚持走独立路线,这使他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合适的工作,在赤贫线上生活。他做过超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