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夫·帕特尔 Dev Patel

戴夫·帕特尔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90年04月23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哈罗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迪·柏特爾(港)
  • 家庭成员: 芙蕾达平托(前女友)
  • imdb编号: nm2353862

影人简介  · · · · · ·

戴夫·帕特尔,英国男演员。小学就读于朗菲德小学,后来到怀特摩尔高学校学戏剧。跆拳道黑带,经常参加国家和国际锦标赛,其中包括世界锦标赛,并获得了30枚奖牌。在2008年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 执导的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中饰演男主角杰玛·马利克(Jamal Malik),赢得英国独立电影的最佳新人奖和美国国家评论协会的最佳突破男演员奖。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戴夫·帕特尔的影迷(821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