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高布伦 Jeff Goldblum

杰夫·高布伦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52年10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Jeffrey Lynn Goldblum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杰夫·戈德布拉姆 / 杰夫·古德布鲁姆 / 杰弗里·林恩·戈德布拉姆 / 杰夫·戈德布罗姆
  • 家庭成员: Emilie Livingston(妻) / Patricia Gaul(前妻) / Geena Davis(前妻)
  • imdb编号: nm0000156

影人简介  · · · · · ·

杰夫·高布伦,美国演员。17岁高中毕业后他进入纽约邻居剧场接受表演训练,70年代初期努力争取各种演出机会,曾在外百老汇登台表演莎翁名剧及音乐剧。1974年高布伦涉足影坛,在银幕处女作《猛龙怪客》中演一个街头小流氓。而后在影视界熬了近十年,终于在1983年接连推出了备受好评的《大寒》和《太空英雄》才开始获得瞩目。1986年以恐怖片《苍蝇》开始了阴冷诡异的戏路,并一度成为他的注册商标。自1993年以科学家形象出演《侏罗纪公园》大获成功后,又先后主演了《天煞》和《失落...(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