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喜孝 Yoshitaka Amano

天野喜孝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52年07月28日
  • 出生地: 日本,静冈县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动画 / 美术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Y. Amano
  • 更多中文名: 天野嘉孝 (旧名)
  • imdb编号: nm0023923

影人简介  · · · · · ·

  天野喜孝(YOSHITAKA AMANO)1952年出生于静冈市。1967年15岁的时候,他就已经加入了日本动画届始祖级制作公司“龙之子”(TATSUNOKO PRODUCTION)旗下(现在的Production I.G公司)。
  现在有文献确认,天野大师是毕业于东京艺术学院的,这样说来15岁时就已经开始借由专科的优势他的打工历程了吗?!(笑)天野在加入“龙之子”后主要从事从事动画的人物设定工作,一个新人能在一进动画公司就担当“人设”这样重要的角色,可见其功底优势得到的肯定。天野后来所参与制作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