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久美子 Kumiko Takeda

武田久美子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08月12日
  • 出生地: 日本,静冈县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0847479

影人简介  · · · · · ·

武田久美子天生丽质,肤如丝绸,炎骨蛇身,精致玲珑,胖一分则胖,瘦一分则瘦,眉似波斯新月,眼若埃及琥珀,多看一眼便会目迷失神。皓齿鲜唇,翠鼻高挺,三庭五眼绝代黄金!指如玉如意,甲爪光嫩,长发如瀑,茂盛浓密。乳作大桃形,晕红轮深,腰身靓绝,三翘三弯弧,曲线妖艳,玉腿优旋漫…她的笑靥震惊狂风,她的身姿万中无一,她的香汗芬芳迷醉,她的裙下败者成堆,她的气场碾压群凤,她的脚步浪漫辉煌,她的眼泪天上珍珠!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武田久美子的影迷(17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