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晶雅 Jung-ah Yum

廉晶雅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07月28日
  • 出生地: 韩国,首尔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ung Ah Yeom / Yeom Jeong-ah / 염정아
  • imdb编号: nm0947514

影人简介  · · · · · ·

廉晶雅,韩国演员,1972年出生。1991年韩国小姐亚军,代表作有《天桥风云》《旧庭院》等。2006年与整形外科医生许日结婚,2007年凭借电影《旧庭院》获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优秀演技奖,2008年廉晶雅的女儿出生。
  这位1972年出生的狮子座女子,曾是1991年韩国小姐的第二名,曾和张东健青梅竹马,是张东健唯一承认的女友。俐落的眉星样的眼在娇艳的脸 上,含蓄的妩媚与骄傲都收在微展的唇边,但是幻化为剧中人後,这样扬眉女子的作派,却实在不适合出演韩剧中那些等待王子救赎...(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廉晶雅的影迷(153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