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阿连德 Isabel Allende

伊莎贝尔·阿连德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42年08月02日
  • 出生地: 秘鲁,利马
  • 职业: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Isabel Allende Llona (本名)
  • 家庭成员: 萨尔瓦多·阿连德(堂伯)
  • imdb编号: nm0021196

影人简介  · · · · · ·

伊莎贝尔·阿连德,女,1942年生于秘鲁,但她真正作为作家横空出世是在40年后的1982年,那一年,她出版了小说《幽灵之家》。《幽灵之家》的出版几乎可以说是轰动性的。当时由于加西亚·马尔克斯的获奖,拉美文学大爆炸的冲击波达到了顶峰,魔幻现实主义的光环耀眼得无以复加。阿连德作为这一阵营中少有的女性,被某些出版商冠以“穿裙子的加西亚·马尔克斯”,从此迅速走红。《幽灵之家》表面上看是一部家族罗曼司,它以小说中的叙述人阿尔芭的外祖父、庄园主、资本家、智利保守政...(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伊莎贝尔·阿连德的影迷(46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