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蒂尔德·埃斯姆 Clotilde Hesme

克洛蒂尔德·埃斯姆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07月30日
  • 出生地: 法国,香槟-阿登,奥布,特鲁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中文名: 克洛蒂尔德·埃姆
  • imdb编号: nm1202905

影人简介  · · · · · ·

女, 生于1979年 7月30日 ,法国 星座: 狮子座   Clotilde Hesme于1979年出生于法国的Troyes,家中成员都与演艺界有渊源,除了母亲是法国著名的歌剧演员外,另外两个姐妹也都是演员。姐姐Annelise Hesme在巴黎拜金女Hors de prix和蒙田大道Fauteuils d'orchestre两部卖座片都有演出。   
Clotilde Hesme大学就读于法国戏剧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Dramatic Art),毕业后开始参与剧场演出。她的第一部电影是与Gad Elmaleh共同演出的短片,第一部剧情长片则是女儿髻Le Chign...(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克洛蒂尔德·埃斯姆的影迷(60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