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施塔德洛伯 Robert Stadlober

罗伯特·施塔德洛伯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08月03日
  • 出生地: 奥地利,克恩顿州,Friesach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Robert Stadtlober
  • 更多中文名: 罗伯特·斯达龙博 / 侯贝史达洛贝
  • imdb编号: nm0821177

影人简介  · · · · · ·

罗伯特Stadlober 1982年8月3日出生在奥地利克恩顿州省,后在施泰尔马克(奥地利)和柏林两地长大。在孩童时期,他就担任了几部电影的配音。在2000年电影“疯狂crazy”中,他成功塑造了“本杰明李伯”特这个角色,获得巴伐利亚电影奖的最佳青年演员奖。后来,他在2004年出演了Sommersturm《夏日风暴》,在片中亦有精彩表现。他曾公开表示过不排斥同性恋,虽然声称他是双性恋者,但他说明,他只是有些同性恋的经验,并认为这是正常的。 在2004年的蒙特利尔电影节,他被授予了“最佳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罗伯特·施塔德洛伯的影迷(11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