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尔·巴里摩尔 Ethel Barrymore

埃塞尔·巴里摩尔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生卒日期: 1879年08月15日 至 1959年06月18日
  •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Ethel Mae Blythe (本名)
  • 家庭成员: Russell Griswold Colt(前夫) / Lionel Barrymore (兄) / John Barrymore(弟) / Ethel Colt(女) / John Drew Colt(子) / Samuel Colt(子) / Drew Barrymore(侄孙女)
  • imdb编号: nm0000856

影人简介  · · · · · ·

埃塞尔·巴里摩尔,美国演员,好莱坞巴里摩尔家族成员。巴里摩尔是一位极负盛名的戏剧和电影演员,表演事业横跨六十载,被誉为“美国戏剧第一夫人”。这位戏剧名伶于1909年以《离婚者》(默片)初登银幕。1914年起正式踏入电影圈。她常常在其兄弟编导的影片里演出;或者三人一起领衔主演影片,如在《拉斯普金和女皇》里,埃塞尔饰叶卡捷琳娜女皇。三十年代中期,她一度息影,全部精力都扑在舞台上。1944年复出影坛,结果一炮打响。她的《寂寞芳心》(None But the Lonely Heart)捧走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埃塞尔·巴里摩尔的影迷(7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