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西斯·李·麦克凯恩 Frances Lee McCain

弗兰西斯·李·麦克凯恩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44年07月28日
  •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纽约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Francis Lee McCain / Lee McCain / Frances Lee Mccain
  • 家庭成员: Mark Wheeler (夫)
  • imdb编号: nm0564589

影人简介  · · · · · ·

弗朗西丝·李·麦凯恩1944年7月28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她是一名演员,以《回到未来》(1985)、《小精灵》(1984)和《浑身是劲》(1984)而闻名。
成长于:纽约州怀特平原;伊利诺伊州肯尼沃思;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拉米托斯市。1962年至1966年就读于里彭学院,主修哲学,但也出演过戏剧,包括在《你喜欢的时候》中扮演安提戈涅和罗莎琳德的角色。1969年毕业于伦敦中央语言戏剧学院。1984年获得里彭学院杰出校友奖,1988年获得表演艺术荣誉博士学位...(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弗兰西斯·李·麦克凯恩的影迷(3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