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佛·芬尼甘 Jennifer Finnigan

詹妮佛·芬尼甘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08月22日
  • 出生地: 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Jennifer Christina Finniga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詹妮弗·芬尼甘
  • 家庭成员: Jack Finnigan(父) / Jonathan Silverman(夫)
  • imdb编号: nm0278304

影人简介  · · · · · ·

詹妮弗·斐尼甘,曾三次获得过艾美奖最佳女演员的加拿大演员。出色的饰演了美国肥皂剧《大胆而美丽》中的Bridget Forrester。
詹妮弗出生在蒙特利尔,其父是著名的个性电台主播 Jack Finnigan,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CJAD无线电台工作了三十余年(1972至2005年)。
2007年6月7日,詹妮弗嫁给了Jonathan Silverman,在希腊的米科诺斯岛举行了婚礼。
斐尼甘从1998年开始进入演艺圈,曾客串了加拿大电视剧The Mystery Files of Shelby Woo。1999年初,她又参演了加拿大电视剧Big Wolf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詹妮佛·芬尼甘的影迷(69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