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博拉·梅辛 Debra Messing

黛博拉·梅辛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08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其它
  • 更多外文名: Debra Lynn Messing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黛伯拉·麦辛
  • 家庭成员: 丹尼尔·泽尔曼(前夫)
  • imdb编号: nm0005226

影人简介  · · · · · ·

1968年8月,黛博拉出生在纽约的布鲁克林,父亲布莱恩·梅辛(Brian Missing)是一家珠宝公司的销售主管,母亲是一位全职主妇。幼年时梅辛接受了舞蹈、歌唱和表演等培训,并于1986年当选罗德岛荳蔻小姐。她先是遵从父母的意见,在麻萨诸塞的Brandeis大学接受人文教育,1990年获得学士学位的她成为进入纽约大学研究院学习表演的15位学生之一,三年后她取得艺术硕士学位。

1993年她出演了外百老汇剧《一根骨头四条狗》(Four Dogs and a Bone)和《The Naked Truth》,次年她凭借获...(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