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阿米蒂奇 Richard Armitage

理查德·阿米蒂奇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8月22日
  • 出生地: 英国,莱斯特郡,莱斯特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Richard Crispin Armitage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理查德·阿米塔格 / 理查德·阿莫蒂奇 / 理察·阿米塔格(港/台) / 李建军(昵称) / 大舅(昵称)
  • imdb编号: nm0035514

影人简介  · · · · · ·

理查德·阿米蒂奇,英国演员。曾就读于考文垂的Brockington和Pattison中学,后入伦敦音乐戏剧艺术学院学习表演,17岁时加入布达佩斯马戏团,六星期后取得英国演员协会会卡。他的第一个重要角色是在2002年BBC制作的电影《sparkhouse》中扮演农场工人John Standring ,之后在电视剧Between the Sheets》,《Cold Feet》(series 5),《Ultimate Force 》(Series 2)出演各种小配角。2004年,他主演了根据伊丽莎白·盖斯凯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南方与北方》,因其出色演绎了来自北方...(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0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理查德·阿米蒂奇的影迷(994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