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加菲尔德 Andrew Garfield

安德鲁·加菲尔德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8月20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其它
  • 更多外文名: Andrew Russell Garfield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安猪 / 加菲
  • 家庭成员: 艾玛·斯通(前女友)
  • imdb编号: nm1940449

影人简介  · · · · · ·

安德鲁·加菲尔德1983年生在美国洛杉矶,父亲是美国人,而母亲是英国人。3岁时父母搬回英国,在英国萨利郡长大。安德鲁曾在伦敦大学附属戏剧中心学校接受表演训练,出演过曼切斯特皇家交换剧院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和《Kas》等剧,为此获得04年MEN Theatre Award和06年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奖肯定,06和07年凭借在伦敦西区舞台上的表现获得了Evening Standard Theater Awards的杰出新人奖和伦敦戏剧评论家协会颁发的最具潜力新人奖。此外他还在Channel 4电视剧《疯狂的荷...(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2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安德鲁·加菲尔德的影迷(3942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