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利·斯奈普斯 Wesley Snipes

韦斯利·斯奈普斯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62年07月31日
  • 出生地: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Wesley Trent Snipes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卫斯理·史奈普
  • 家庭成员: Nakyung "Nikki" Park(妻) / April Dubois(前妻)
  • imdb编号: nm0000648

影人简介  · · · · · ·

韦斯利·斯奈普斯,美国演员。早在高中的时候,他就发觉了他体内的表演细胞。纽约大学毕业之后,研习剧场艺术及舞蹈,就读《名扬四海》片中的表演学校2年,并曾于百老汇、林肯中心表演。虽然由于高大的体型和一身健美的肌肉,使他得以在多部运动片中表现所长,包括《小野猫吃大老虎》中的足球员、篮球员等。1989年他就以电视影片《Vietnam War Stories》获ACE最佳男演员奖,早早就展露了他的锋芒,但是他真正发迹的机会,是在Michael Jackson音乐录影带《Bad》中,饰演威胁Michael...(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韦斯利·斯奈普斯的影迷(115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