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娜·迈特拉 Rhona Mitra

罗娜·迈特拉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8月09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帕丁顿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Rhona N. Mitra / Rona Mitra
  • 更多中文名: 罗娜·米特拉 / 罗拉·迈特拉
  • imdb编号: nm0593961

影人简介  · · · · · ·

罗娜·迈特拉,英国女演员。父亲是一位整形外科医生,母亲是爱尔兰人。她曾任《古墓丽影》游戏代言人,出演过《透明人魔》、《情归阿拉巴马》、《生死狙击》、《灵数23》等影片,以及电视剧《波士顿法律》、《整容室》。职业生涯早期,RhonaMitra参与了一些英国电视剧、舞台剧的演出,从小角色开始做起,她曾出现在The Practice playing Tara剧集的最后一季中,并将她所饰演的角色带到了这个剧集所衍生出来的《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电视剧集中,但是并没有能够延续到第二季...(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