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 Joe Chen

陈乔恩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04月04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新竹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Chan Chi Ho Joe (昵称) / Chen Qiao En / Joe Chan
  • 更多中文名: 陳喬恩
  • 家庭成员: 曾伟昌(丈夫)
  • imdb编号: nm2063265

影人简介  · · · · · ·

陈乔恩(Joe Chen),中国台湾女演员,出生于台湾省竹北市。2001年9月23日正式出道。曾任台湾乔杰立公司女子团体“七朵花”的副队长。出演多部偶像剧,有“偶像剧女王”之称,其主演的《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两次刷新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并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与乔杰立合约期满后转战内地,接连出演《佳期如梦》、《胜女的代价》、《王的女人》、《锦绣缘·华丽冒险》等内地剧,并凭借2013版《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一角,全面走红内地...(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0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陈乔恩的影迷(748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