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8月11日
  • 出生地: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墨尔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Christopher Hemsworth AM
  • 更多中文名: 克里斯多福·海姆斯沃斯 AM / 基斯·咸士禾夫(港) / 克里斯·汉斯沃(台) / 锤哥(昵称) / 海总(昵称)
  • 家庭成员: Luke Hemsworth(兄) / Liam Hemsworth(弟) / Elsa Pataky(妻)
  • imdb编号: nm1165110

影人简介  · · · · · ·

2004年,克里斯为《聚散离合》中的角色Robbie Hunter试镜但最终失败,但他意外地得到扮演同剧中Kim Hyde的机会。之后他移居悉尼,加入剧组。克里斯还参加了澳大利亚Seven电视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他于2007年7月3日离开《聚散离合》剧组。

2008年,克里斯在肖恩·宾主演的小成本惊悚片《现金!》中担当男二号,之后又在2009年的科幻大片《星际迷航》中扮演男主角柯克的父亲乔治,现在克里斯名下的新片还有米拉·乔沃维奇和蒂莫西·奥利芬特主演的惊悚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60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影迷(2390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