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张新悦 Nicola Cheung

杨张新悦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5月31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Sun-Yu Cheung / Cheung San-yit / Zhang Shen-yue
  • 更多中文名: 张燊悦 / 张新悦
  • 家庭成员: 杨哲安(夫) / Lucy(长女) / Lily(次女)
  • imdb编号: nm0156534

影人简介  · · · · · ·

張燊悅(Nicola Cheung,1976年5月31日-),原名張韾雲。香港藝人。曾加入無線電視演出,演過電影,代言過修身堂,畢業於聖保祿學校 (香港)及香港大學法律系,也是一個歌手,並參與廣播劇、廣告、主持等,是全方位藝人。張燊悅現稱已退出娛樂圈,並在2007年11月6日在泰國普吉嫁予認識3年的男友楊哲安。楊哲安為前任香港教育局政治助理,其任期於2012年6月30日結束,之後成為羅盛(香港)顧問公司的香港執行總監。2009年1月28日誕下女兒Lucy,2010年9月11日誕下女兒Lily。2012年香...(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杨张新悦的影迷(67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