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 Cherrie Ying

应采儿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6月20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Cherrie Ying Choi-Yi (本名) / Черрие Йинг / 응채아 / チェリー・イン
  • 更多中文名: 應采兒
  • 家庭成员: 陈小春(夫) / 陈胤捷(儿子)
  • imdb编号: nm1012515

影人简介  · · · · · ·

  应采儿曾于台北市私立立人小学就读,其后于11岁时移民到美国纽约,为美国华侨。2000年,当时17岁的应采儿参加了美国华埠小姐选美比赛,并获得亚军。同年,应采儿在暑假和母亲前往香港渡假时,被朋友推荐参加中国星招考新人的面试,其后被向华强太太陈岚赏识,签约成为其旗下演员。之后当电影《全职杀手》要开拍时,中国星把应采儿带去试镜,被刘德华相中而出任片中第二女主角,从此开始其演艺生涯。但是因为她要放下高中学业来港拍戏,遭到爷爷的极力反对。 20出头便开始在香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