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濑直美 Naomi Kawase

河濑直美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05月30日
  • 出生地: 日本,奈良县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剪辑 / 摄影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河瀬直美 / かわせ なおみ / Naomi Sendo / Naomi Sento
  • imdb编号: nm0442905

影人简介  · · · · · ·

河濑直美,日本电影界著名女导演,幼时双亲离婚,她由祖父的姐姐养育成人。小时候的她跟随老人的脚步走遍奈良周围的深山老林,对河濑直美而言,这些经历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1989年河濑直美毕业于日本大阪摄影专门学校电影科(现名日本大阪视觉艺术学校),之后在大阪一家卡拉OK公司就职,不过后来专科学校召她回去当实习讲师,一下子就是四年。
河濑直美的电影之路还要从两年专业学校里的大量长短不一的5分钟或者10分钟的8mm短片说起。1992年,河濑直美凭借拍摄的独立制片作品《拥...(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