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尤伊斯 Jamie Uys

加美·尤伊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生卒日期: 1921年05月30日 至 1996年01月29日
  • 出生地: 南非,博克斯堡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演员 / 摄影
  • 更多外文名: Johannes Jacobus Uys (本名)
  • 家庭成员: 海蒂·尤斯(Hettie Uys)(妻)
  • imdb编号: nm0371059

影人简介  · · · · · ·

雅克布斯约翰内斯尤伊斯巴拉(1921年5月30日- 1996年1月29日),更好地为杰米·斯,是南非电影导演,指导最著名的上帝也疯狂。
在涉足电影业之前,尤伊斯(Uys)在他的家乡波克斯堡(Boksburg)担任数学老师。然后,他与数学老师同伴海蒂(Hettie)结婚,两人开始在帕拉拉河(Palala River)上耕种并开设贸易站。后来他被任命为地方治安法官和治安法官。他在一次采访中说:“每个星期二,我越过最荒凉的国家,游过河流,到达警察局,在那里我可以向法院起诉”。
他在1951年以电影...(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加美·尤伊斯的影迷(54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