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科本 Charles Coburn

查尔斯·科本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生卒日期: 1877年06月19日 至 1961年08月30日
  • 出生地: 美国,佐治亚州,萨凡纳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Charles Douville Coburn (本名)
  • imdb编号: nm0002013

影人简介  · · · · · ·

Charles Coburn,原名Charles Douville CoburnCoburn,1877年6月19日出生于乔治亚州的梅肯,具有苏格兰和爱尔兰血统。他从小在萨凡纳长大,14岁时开始在当地的剧院做临时工作,负责发布节目或门卫工作。17、8岁时,开始担任戏剧经理人,不久成为一名演员。1901年,他在百老汇首次登台演出,1905年与女演员Ivah Wills成立了一家代理公司,第二年两人喜结连理。
1937年妻子去世后, Coburn迁居洛杉矶,开始从事电影工作,并先后在多部电影里出演角色。因为演技出色,曾经先后三次获...(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查尔斯·科本的影迷(6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