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瓦伦丁 Scott Valentine

斯科特·瓦伦丁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58年06月03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萨拉托加温泉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Scott Eugene Valentine (本名)
  • imdb编号: nm0884306

影人简介  · · · · · ·

斯科特·瓦伦丁,出生在纽约的萨拉托加温泉,在他五岁的时候第一次发现演戏是在他父母的车库里。
他出演过几部高中剧,但直到大学第二学期才开始从事演艺事业。他搬到纽约市,在美国戏剧艺术学院学习,在那里他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完成了学校三年的课程。他做过一些零工,比如一家出版公司的短期厨师和研究员,他在百老汇以外的地方赢得了一些角色。他签了一份日间肥皂剧的合同,正准备试演故事片《纪律勋爵》中的一个角色,但在1981年9月17日被一辆卡车意外撞倒。经过三年的康复,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斯科特·瓦伦丁的影迷(1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