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卡洛 Simon Callow

西蒙·卡洛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49年06月13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Simon Callow CBE
  • imdb编号: nm0001003

影人简介  · · · · · ·

1949年出生,当代英国戏剧舞台呼风唤雨的人物、最高级巴思爵士勋章获得者作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英国戏剧舞台呼风唤雨的人物、最高级巴思爵士勋章获得者,Simon Callow 在电影中显得很低调,几乎从来也没作为主角出现。但在我看来,Simon Callow 几乎可以算作英国文艺电影的象征,几乎数得着的文艺片,比如《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莫里斯》、《霍华德庄园》、《四次婚礼和一次葬礼》、《恋爱中的莎士比亚》、《诺丁山》……都有他的身影。尽管都是配角,但却是影片不可缺少的一味...(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