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兰道 Martin Landau

马丁·兰道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生卒日期: 1928年06月20日 至 2017年07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Marty (昵称)
  • 家庭成员: Barbara Bain(前妻)
  • imdb编号: nm0001445

影人简介  · · · · · ·

马丁·兰道1928年6月20日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曾担任过《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漫画家,后进入纽约演员工作室学习表演。1959年首次登上银幕,即在悬念大师希区柯克的名片《西北偏北》中担任配角。随后出演的几部影片,虽多以反派角色为主,但已初露锋芒。
  1966年至1969年马丁·兰道以热门电视系列剧《不可能的任务》(1996年由汤姆·克鲁斯搬上大银幕)中扮演的千面人一角而广受欢迎。进入70年代事业渐走下坡,曾一度接不到任何角色,无奈转行担任戏剧教师,垫伏了十年之后,终于...(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马丁·兰道的影迷(24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