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Robert Rodriguez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06月20日
  • 出生地: 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剪辑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Robert Anthony Rodriguez (本名) / The Wizard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罗伯特·罗德里格斯
  • 家庭成员: Elizabeth Avellan (前妻)
  • imdb编号: nm0001675

影人简介  · · · · · ·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全名Robert Anthony Rodriguez,丹尼·特乔的表弟。1968年6月20日出生并成长于美国德 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 美国电影导演,主要从事低成本独立电影的制作。罗德里格兹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就读于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由于有着 墨西哥血统,他的大部分影片都在德克萨斯和墨西哥拍摄。
   很早的时候,他就表现出了对卡通和电影制作的兴趣,并全心全意地投入他这个爱好中去。最后,他终于可以制作真正地电影了,第一部就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的影迷(934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