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库萨克 John Cusack

约翰·库萨克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06月28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斯州,埃文斯顿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编剧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John Paul Cusack (本名) / Johnny (昵称)
  • 家庭成员: Dick Cusack(父) / Joan Cusack(姐) / Ann Cusack(姐) / Bill Cusack(兄) / Susie Cusack(妹)
  • imdb编号: nm0000131

影人简介  · · · · · ·

约翰·库萨克,美国著名男演员。出生于伊利诺伊州艾文斯顿,成长于一个爱尔兰裔美国的天主教家庭。父亲迪克·库萨克 (Dick Cusack,1925年-2003年)以及兄弟姐妹们-安 (Ann)、比尔 (Bill)、琼安 (Joan)和苏西 (Susie)通通都是演员,父亲同时开设一间影片公司,一位纪录片制作人。库萨克的母亲南茜 (Nancy)是一位数学教师,同时也是政治份子。库萨克在纽约大学就读一年后便退学,库萨克形容他“体内蕴藏太多的火气”。
约翰·库萨克12岁就开始尝试登台表演,17岁首登大银幕 约翰...(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