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塞佩·托纳多雷 Giuseppe Tornatore

朱塞佩·托纳多雷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56年05月27日
  • 出生地: 意大利,西西里岛,巴勒莫,巴盖里亚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剪辑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Peppuccio Tornatore
  • 更多中文名: 基斯比·汤纳度 / 吉斯皮托那多利 / 朱塞佩·托纳托雷 / 吉赛贝·托纳多雷
  • imdb编号: nm0868153

影人简介  · · · · · ·

意大利写实电影流派的新贵导演,1956年出生于西西里岛靠近巴勒莫(Palermo)的巴格里亚镇(Bagheria)。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工作,最初的职业是当摄影师,他拍的照片被刊登在不同的摄影杂志 上。16岁时他参与了皮兰德罗(Pirandello Luigi)和菲利波(De Filippo)的两出戏剧,这以后他开始涉足电影,初期主要是拍一些纪录片,应该说这段工作经历对他以后的电影风格的形成有很大影响。 在意大利浩如烟海的电影导演中,托纳托雷绝对是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与安东尼奥尼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朱塞佩·托纳多雷的影迷(3992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