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 Charlie Yeung

杨采妮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74年05月23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无
  • 家庭成员: 邱韶智(丈夫)
  • imdb编号: nm0947777

影人简介  · · · · · ·

杨采妮,香港女演员及歌手。父亲是上海人,而母亲是台湾人。幼年时成长于香港,中学就读于德望学校,在十五岁时她前往美国念书,三年后回到香港发展演艺事业。当杨采妮与郭富城合作拍摄谢瑞麟珠宝首饰店的广告活动时,开始受人注目。其后,杨采妮逐步参与歌手李克勤、金城武与张学友的音乐录像(MV)的制作。在1992年,杨采妮签约成为EMI唱片公司的歌手。她发行第一张唱片,继而获得无线电视《劲歌金曲》颁发“最佳新人金奖”。在1993年,杨采妮与当时众位超级巨星诸如张国荣、张学...(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5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杨采妮的影迷(1103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