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 Siu-Wong Fan

樊少皇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06月19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Louis Fan / Fan Sui Wong / 번소황 / ルイス・ファン
  • 家庭成员: 樊梅生(父) / 贾晓晨(妻)
  • imdb编号: nm0266658

影人简介  · · · · · ·

樊少皇自三岁开始,便随邵氏著名武打演员的父亲樊梅生接触电影圈,他由童星演起,第一部参与作品是电影《法网难逃》,之后他以童星身分续拍电影《再见妈咪》及《听不到的说话》。直到十三岁,他跟随父亲到徐州工作,在当地生活了三年,父亲不但请私人教师教他读书,学习日文和吉他,更让已立志成为武打演员的他,正式学习武术,为进军娱乐圈铺路。拜师学武,虽然是吃尽苦头,但父母对他关怀备至,爱护有加,就算他成年后加入娱乐圈发展,依然对他处处维护,令他俨如在温室中长大。2...(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