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约翰·加拉赫 John Gallagher Jr.

小约翰·加拉赫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06月17日
  • 出生地: 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ohn Howard Gallagher Jr. (本名) / Johnny Gallagher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小约翰·盖勒格
  • imdb编号: nm0302330

影人简介  · · · · · ·

1984年出生。01年时候开始进入影视圈,客串过法律与秩序主剧和衍生剧犯罪倾向、客串过《白宫风云》、客串过《纽约重案组》的Ray Spier、客串过SVU等片。2011年开始在电视剧《新闻编辑室 The Newsroom 》当上主演角色Jim Harper,这部剧里面长相帅气的John可谓是人气最高的主演。
曾经演过《四月碎片 Pieces of April》、《怎样都行 Whatever Works》、《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 Jonah Hex》、《玛格丽特 Margaret》、《少年收容所 Short Term 12》等电影。在2007年的百老汇演出《Spr...(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小约翰·加拉赫的影迷(29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