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阿德瑞娜·利玛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06月12日
  • 出生地: 巴西,巴伊亚,萨尔瓦多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Adriana Francesca Lima (本名) / LimaBean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阿德里亚娜·利马
  • 家庭成员: Marko Jaric(前夫) / Valentina Lima Jaric(女儿) / Sienna Lima Jaric(女儿)
  • imdb编号: nm0992596

影人简介  · · · · · ·

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Francesca Lima,1981年6月12日-),又译作亚莉安娜·利玛,是一位巴西超模,是维多利亚的秘密与Maybelline的知名模特。称她拥有法国、葡萄牙、日侨、美洲原住民以及加勒比海地区血统。曾经被媒体选为世界上最性感女人之一。并且被People Magazine选为世界上年度100大最美丽女人。
她 13 岁时,在家乡巴西巴伊亚的某个大型休闲购物卖场逛街时被星探发现。两年后,她赢得了福特超级模特大赛巴西赛区的大奖,并有幸被评为福特全球超级模特大赛亚军佳丽。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6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阿德瑞娜·利玛的影迷(320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