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斯科特 Tony Scott

托尼·斯科特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生卒日期: 1944年06月21日 至 2012年08月19日
  • 出生地: 英国,诺森伯兰郡,北希尔兹
  • 职业: 制片人 / 导演 / 演员 / 编剧 / 剪辑
  • 更多外文名: Anthony D. L. Scott (本名) / T-Scott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东尼史葛(港) / 东尼史考特(台) / 汤尼史考特
  • 家庭成员: 雷德利·斯科特(兄)
  • imdb编号: nm0001716

影人简介  · · · · · ·

托尼·斯科特(Tony Scott,1944年6月21日-2012年8月19 日)是一位英国电影导演。生于英格兰诺森伯兰郡北希尔兹 ,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弟弟。1986年,托尼·斯科特执导了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超级大片《壮志凌云》,其中的空战镜头让这部电影在全球引起了轰动。凭借影片《国家公敌》《怒火救援》,《危情时速》等片确立了好莱坞最佳动作片导演之一的地位。托尼·斯科特的妻子是女演员多娜·斯科特,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
2012年8月19日,托尼·斯科特从自己非常喜欢的加州第四...(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托尼·斯科特的影迷(299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