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哈德尔 Bill Hader

比尔·哈德尔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6月7日
  • 出生地: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导演
  • 更多中文名: 史小芳 / 小芳
  • 家庭成员: Maggie Carey(前妻) / 安娜·肯德里克(前女友) / 黄阿丽(女友)
  • imdb编号: nm0352778

影人简介  · · · · · ·

  比尔·哈德尔1978年出生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出众的喜剧天赋引领他进入了起源于芝加哥的著名即兴喜剧表演团体“The Second City”的洛衫机分部,这里也曾培养过多位成功的SNL喜剧演员。期间,哈德尔还担任了记录影片《帝国之梦:星球大战三部曲的故事》和阿诺·施瓦辛格的《间接伤害》DVD发行制片助理,以及美国有线电视网的真人秀《The Surreal Life》节目助理。在SNL之前,比尔·哈德尔最著名的银幕形象要属MTV的隐藏摄像机真人恶搞节目《Punk'd》中的一位前线特工。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6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比尔·哈德尔的影迷(275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