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加兰 Judy Garland

朱迪·加兰
  • 星座: 双子座
  • 生卒日期: 1922年06月10日 至 1969年06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明尼苏达州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Frances Ethel Gumm (本名) / Joots (昵称) / Miss Show Business (昵称) / Baby Gumm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朱迪·嘉伦
  • 家庭成员: Mickey Deans(前夫) / David Rose(前夫) / Vincente Minnelli(前夫) / Sidney Luft(前夫) / Mark Herron(前夫) / Liza Minnelli(女) / Lorna Luft(女) / Joseph Luft(子)
  • imdb编号: nm0000023

影人简介  · · · · · ·

朱迪·加兰(英语:Judy Garland,1922年6月10日-1969年6月22日),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童星出身的美国女演员及歌唱家。1999年,美国电影学会选她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8名。

加兰45年多才多艺的演艺生涯中,以扮演音乐型戏剧角色和在音乐舞台上的表演而成为世界级明星。她的多才多艺获得过奥斯卡最佳青少年演员奖、金球奖、格莱美奖和托尼奖。

1954年,美国经典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热映一时,《时代》杂志高度称赞加兰的精湛表演,并成为当时呼声最高的奥斯卡影后提...(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0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