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伦·泰勒-约翰逊 Aaron Taylor-Johnson

亚伦·泰勒-约翰逊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90年06月13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海威科姆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Aaron Perry Johnson(本名) / Aaron Johnson
  • 更多中文名: 阿龙·约翰逊 / 艾伦·约翰逊 / 亚伦·强森 / 亚伦·约翰逊
  • 家庭成员: Sam Taylor Wood(妻)
  • imdb编号: nm1093951

影人简介  · · · · · ·

 2003年成龙领衔的好莱坞影片《皇家威龙》中亚伦出演了一位英国式的淘气小男孩,04年和托马斯·桑斯特合演改编自儿童书的英国电视影集《羽毛男孩》,另客串过Showtime剧集《家族生意》以及MTV真人秀《九死一生》等。此后他在德国著名儿童书作家柯奈利娅·冯克(Cornelia Funke)畅销作改变的影片《贼王》担任主角,并出演《魔术师》中爱德华·诺顿角色的青少时代。07年他还亮相英国电视剧《对我说》,与资深女演员凯特·阿什菲尔德上演情欲戏,两人刮目相看。
  08年,他在E4频...(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4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亚伦·泰勒-约翰逊的影迷(1053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