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埃文斯 Chris Evans

克里斯·埃文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06月13日
  • 出生地: 美国,马萨诸塞,波士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Christopher Robert Evans(本名) / Cevans(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克里斯多佛·罗伯特·埃文斯(本名) / 克里斯·伊文斯 / 基斯·伊雲斯(港) / 克里斯·伊凡(台) / 桃总(昵称)
  • 家庭成员: Robert Evans(父) / Lisa Evans(母) / Carly Evans(姐) / Scott Evans(弟) / Jessica Biel(前女友) / Alba Baptista(妻)
  • imdb编号: nm0262635

影人简介  · · · · · ·

  克里斯·埃文斯,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父亲是牙医,母亲是舞蹈演员。像许多明星一样,克里斯·埃文斯的演艺生涯始于学校剧和社区剧院,但他的迅速蹿红有些与众不同。
  1981年6月出生在波士顿的克里斯,11岁时随家人搬到萨德伯里郊区,就读于林肯-萨德伯里地区高中时,他的才华得到了戏剧老师的鼓励。有了学校剧和地区剧院表演经验的他,前往纽约就读于李·斯特拉斯伯格戏剧学院。在朋友的建议下,他在一家选角公司实习并与几位经纪人交上朋友,很快他开始参加影视剧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3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