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燕燕 Yanyan Chen

陈燕燕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生卒日期: 1916年01月12日 至 1999年05月07日
  • 出生地: 中国,浙江,宁波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ianyan Chen (本名) / The Swallow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陈倩倩(原名) / 美丽的小鸟(昵称) / 南国乳燕(昵称) / 中国的山口百惠(美誉) / 陈茜茜(原名)
  • 家庭成员: 王豪(夫) / 黄绍芬(前夫)
  • imdb编号: nm0155429

影人简介  · · · · · ·

1930年入联华影业公司,在暗房当练习生。1932年因主演无声片《南国之春》而知名。后主演《三个摩登女性》、《母性之光》、《大路》等无声片。1936年起先后主演有声片《孤城烈女》、《联华交响曲》、《慈母曲》、《新旧时代》等,多饰演纯真可爱的少女。1938年后相继在新华、华新、华威等影片公司主演《乞丐千金》、《琵琶记》、《杜十娘》等影片。1942年后在中联、华影主演《蝴蝶夫人》、《芳华虚度》、《情潮》等影片。1947年起在文华、国泰、中电等影业公司主演《不了情》、《天...(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