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克留奇科夫 Nikolai Kryuchkov

尼古拉·克留奇科夫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生卒日期: 1911年01月06日 至 1994年04月13日
  • 出生地: 俄罗斯,莫斯科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Nikolai Afanassyevich Kryuchkov (本名) / Николай Афанасьевич Крючков
  • imdb编号: nm0473041

影人简介  · · · · · ·

尼古拉·克留奇科夫(1911—1994)苏联男演员,苏联人民艺术家。青年时代当过工人。1928年被选拔进中央莫斯科青年工人剧院当演员。1933年从影,早年扮演角色多为工农兵形象,1950年代以后,演技日趋成熟,表演了很多不同类型的正反面人物,不论是主角、配角,都很有深度。最初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有:《边区》(1933年)中的鞋匠仙卡,《个别情况》(1934年)中的安德列。他塑造了各种充满魅力的当代人形象:《共青城》(1938年)中的安德列,《国境线上》(1938年)中的塔拉索夫,...(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尼古拉·克留奇科夫的影迷(4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