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重丰 Yutaka Matsushige

松重丰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01月19日
  • 出生地: 日本,福冈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まつしげ ゆたか(平假名) / 松重豊
  • 更多中文名: 松重豐
  • imdb编号: nm0559647

影人简介  · · · · · ·

松重丰,日本演员。1982年入读明治大学文学部演剧系,最初的目标是做电影、演剧的制作人。却被状况剧场、天井栈敷等剧团的表演所打动,决定走上演员之路。第二年,他在新宿的一家小剧场,完成了第一次舞台公演。之后,多次参演了三谷幸喜创办的“东京阳光男孩”的作品。大学毕业后,松重丰立即加入了蜷川幸雄主办的剧团“蜷川工作室”,三年后退团。至今活跃在舞台、电视剧、电影、广告等多个领域,是日本中年男演员当中的黄金配角。松重丰曾经历过一段低迷不振的时期,有长达一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松重丰的影迷(1078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