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娜·伯翰·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海伦娜·伯翰·卡特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05月26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戈尔德斯格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Helena Bonham-Carter
  • 更多中文名: 海伦娜·邦汉·卡特 / 海伦娜·伯明翰姆·卡特 / 海伦娜·博纳姆·卡特 / 海伦娜·宝咸·卡达(港)
  • imdb编号: nm0000307

影人简介  · · · · · ·

  海伦娜·伯翰·卡特,英国著名女演员。海伦娜在电影圈成名得很早,但选择演艺并非她本意,直到1982年才转为职业演员,第二年在电视片《A Pattern of Roses》中正式触电。1984年她那隐秘而高贵的气质,心型的纯真脸蛋又为她赢得新的角色,海伦娜成为导演Trevor Nunn手下都铎王朝只当了9天的女王《Lady Jane》的不二人选,这也是海伦娜的长片处女作。在这部电影中,年纪轻轻的她,将角色的傲慢与清白分寸把握得非常到位。同时这也为她赢得了在影片《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中饰演露西...(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8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海伦娜·伯翰·卡特的影迷(4402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