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什·杜哈明 Josh Duhamel

乔什·杜哈明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11月14日
  • 出生地: 美国,北达科他,迈诺特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Joshua David Duhamel(本名)
  • 更多中文名: 乔什·杜哈梅尔
  • 家庭成员: 斯泰西·弗格森(前妻)
  • imdb编号: nm0241049

影人简介  · · · · · ·

  乔什·杜哈明,美国演员。在高中时是篮球校队,并以足球奖学金于迈诺特州立大学主修生物,为大学的橄榄球队和篮球队效力。一心想进医学院攻读牙医系系,他获得了生物学理学士学位,并计划进入牙医学院深造。然而,因为他的评级不够好而无法如愿,后来成绩不够理想,1995年毕业后他随着当时的女友搬去北加州,充当业余模特儿之余并参加音乐绿影带以及广告试镜。这段感情因女友不忠而告吹,乔什·杜哈明前往洛杉矶定居,这段时期他非常之不如意,做过建筑工人、仓库管理员。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1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乔什·杜哈明的影迷(398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