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真实 Jin-shil Choi

崔真实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生卒日期: 1968年12月24日 至 2008年10月02日
  • 出生地: 韩国,首尔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The Nation's Actress (昵称) / 최진실 / Choi Jin-sil
  • imdb编号: nm0158836

影人简介  · · · · · ·

崔真实(韩文:최진실)韩国女演员,20岁时以拍摄MBC剧集《朝鲜王朝500年》出道,被称为韩国“广告女王”及“第一代玉女”。1997年,崔真实与安在旭共同出演《星梦奇缘》中的李涟漪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被喻为“永远的灰姑娘”。2008年10月2日,因深受被指迫害安在焕烧炭自杀谣言困扰,在住所浴室利用绷带上吊自杀,终年40岁。2009年8月15日凌晨,陵园工作人员巡视墓地时发现崔真实的墓被人打开,原本应该安放在里面的骨灰盒也不翼而飞。无独有偶:2010年3月29日崔真实弟弟崔...(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