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本加世子 Kayoko Kishimoto

岸本加世子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12月29日
  • 出生地: 日本,静冈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きしもとかよこ
  • imdb编号: nm0457229

影人简介  · · · · · ·

岸本加世子1960年出生于静冈县岛田市,1976年在一次电视公开选秀节目中被发现,第二年出演TBS的广播剧,进入演艺圈。岸本在好多电视广告中那温暖的人格特质和特殊的幽默方式,使得她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女明星。1997年在北野武的《花火》中,她因饰演前警官西(北野武饰)濒临死亡的妻子,夺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最佳女演员奖。随后又在1999年的《菊次郎的夏天》中的出演角色,夺得2000年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配角。岸本加世子参与了北野武多部作品包括2005年的《双面北野武》...(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