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范维里特 Don Van Vliet

堂·范维里特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生卒日期: 1941年01月15日 至 2010年12月17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Don Glen Vliet (本名) / Captain Beefheart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唐·范弗利特
  • imdb编号: nm1182889

影人简介  · · · · · ·

现代音乐真正的改革者之一。他拥有惊人的四个半八度的音域、独树一帜的节奏感和荒谬主义的歌词,同时他还拥有一种邪恶的乐感,借此,他把自由爵士、三角洲布鲁斯、晚期的古典音乐和早期摇滚乐融合成了一种充满创造性和大胆想象的新音乐。虽然他从未接近过主流市场,也基本没卖出过几张唱片,但他所带来的冲击却是无法估量的,在后来的朋克、新浪潮和后朋克潮流中到处可以感受到他所留下的影响。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堂·范维里特的影迷(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