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 Joseph Chang

张孝全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12月28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Hsiao-chuan Chang / Joseph Chang Hsiao-Chuan / Xiaoquan Zhang
  • 更多中文名: 張孝全
  • 家庭成员: 徐怀钰(前女友)
  • imdb编号: nm1534398

影人简介  · · · · · ·

  张孝全,台湾男演员,成为演员前担任过模特,也拍摄过许多电视广告。被誉为台湾“新生代演技派小生”,自2001年出道以来,多接拍台湾新锐导演电影,影片通常带有些许文艺色彩。曾获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和最佳新演员提名,被林青霞盛赞演技发光有如钻石。
  18岁时在公交车站被导演易智言挖掘,原属意他作为电影《蓝色大门》的男主角,后来陈柏霖接演此一角色。张孝全曾参与电影、电视剧和舞台剧的演出,出道后代表作品有:《盛夏光年》、《沉睡的青春》、《...(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3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