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米勒 Henry Miller

亨利·米勒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生卒日期: +1891年12月26日 至 +1980年06月07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Henry Valentine Miller (本名)
  • 家庭成员: Hiroko Tokuda(前妻) / Beatrice Sylvas Wickens(前妻) / June Miller(前妻) / Janina Martha Lepska(前妻) / Eve McClure(前妻)
  • imdb编号: nm0588469

影人简介  · · · · · ·

亨利•米勒(1891—1980),美国“垮掉派”代表作家。生于纽约曼哈顿,一岁时随父母搬入布鲁克林,1909年进入纽约市立学院学习,因不满墨守成规的校园生活,两个月后即辍学。年轻时从事过多种职业,为其日后的文学创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其文风大胆深刻,通过大量的性描写以及对人性的揭露,赤裸裸地呈现了腐化、破碎的现代西方世界。1957年入选美国艺术和文学学会。代表作有《北回归线》(1934)、《黑色的春天》(1936)、《南回归线》(1939)、《殉色之旅》(1949)、《情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亨利·米勒的影迷(256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