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特·贝克 Chet Baker

查特·贝克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生卒日期: 1929年12月23日 至 1988年05月13日
  • 出生地: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耶鲁大学
  • 职业: 音乐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Chesney Henry Baker Jr. (本名)
  • imdb编号: nm0048329

影人简介  · · · · · ·

Chet Baker是一个天才演奏家。他虽然未写过一首乐曲,但他的创意却完全流露在他对乐器的驾御和对音乐的演绎中。他的演奏常常能为一首乐曲注入灵性,令它出现全新面貌,为听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感染力。
Chet Baker是一位出色的冷爵士小号演奏家,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爵士歌手,他用极具魅力的表达方式掩饰了他天生嗓音条件的不足.Baker英俊的外形酷似一名电影明星,然而他却在50年代中期染上了吸毒,从此毒瘾一直伴随着他的后半生。
   Chet Baker自幼学习音乐,1952年他退伍在西海岸曾...(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查特·贝克的影迷(451)  · · · · · ·  ( 全部 )